效率高的智能交通解决方案

利用大数据分析让运输业运营效率更高、成本更低

智能交通

基于时空序列分析的智能交通

目标

我们致力于城市时空大数据分析。通过分析出租车、公交车、地铁等交通数据,提供实时的城市交通流量展示、载客率统计、OD流轨迹分析、拥堵预测等功能模块,打造数据驱动的智能交通监控、管理系统、个性化解决方案。

案例

深圳出租车实时监控系统是随机抽取深圳市4000量匿名出租车的轨迹数据,生成的实时车流展示、轨迹检索、信息统计的监控系统。系统显示出深圳市早高峰出现在8:00~9:00am,出租车载客率最高达到50%,热点区域在福田区、罗湖区。此系统旨在为城市交通管理和规划提供便利,方便市民出行。

注意:手机浏览时,请手动播放,并手动关闭

注意:手机浏览时,请手动播放,并手动关闭

目标

我们致力于交通大数据的建模、预测、挖掘、和可视化。通过实时处理与分析交通大数据,提供全方位的交通路况展示、路况拥堵预测、出行路径规划等解决方案。并结合商圈、养老、物流等其他城市数据,打造“交通+”生态系统。

案例

交通观测系统是一套细粒度透视城市交通状况、车流状况的交互式系统,以验证我们的路况模型的可信度。系统引入分布式时空数据库对深圳市26000辆出租车运行轨迹进行预处理、存储、路网匹配,高效、细致、实时的展示1~4级主路、辅路、乡镇路上的车速。放大地图后,用户可观测每20分钟内的道路速度(左侧)和快放的车辆行驶状态(右侧)。